婚友社聊聊天,婚友社月老銀行,婚友社 elove,婚友社收費,婚友社 台中,婚友社,婚友社推薦

 

當初加入晶彩生活會員沒多久後出國了蠻長一段時間,回國後就接到晶彩生活排約的告知,第一次排約就排到了他,跟他交談中得知他其實條件不錯是一家百大企業的工程師。他平時也是很忙碌,很少有時間認識異性,跟我有相似之處,聊著聊著不約而同的發現我們彼此的興趣相同,都喜歡旅行我們每天就有說不完的話題,漸漸的兩個人的就在一起,在一次的旅行中,他向我求婚我也答應了,真的很感謝晶彩生活,讓我能找到一個那麼適合我的另一半。
衷心祝福凌先生與張小姐共結連理

 



科技聯誼,未婚科技聯誼,婚友 婚友社 婚友聯誼社 相親 交友 戀愛 愛情 單身 失戀 聯誼 聯誼活動 教師聯誼 約會相親婚友 婚友社 婚友聯誼社 相親 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典宣 的頭像
    張典宣

    晶彩生活未婚男女聯誼推薦

    張典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